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认识了几位“炎”家的人~

今天在facebook认识了几位“炎”家的人~他们不是帅就是可爱~很好呐~哈哈~很高兴认识他们~有个叫浩的男生让我印象蛮深刻的~XD
很搞笑的是,他的哥哥问我要不要跟他弟弟《浩》试下交往~不行不行~我有男朋友了~怎么可以看到帅哥就跟他一起呢~我就很诚实的说:我有男朋友料咯~XD
那个哥哥还说:你的男朋友满帅下~不怪的你要他都不要浩~
其实那位哥哥~我想说~不是帅不帅的关系~而是,我爱的人是我现在的男朋友~如果我乱乱变心了,怎么办?而且我不可以乱来~不过,琪有男友了~还想去试耶~到时发生事情~表找我哦~这是她自己选的~等下我叫她不要乱来她又生气~所以~~不关我事了~
不过~如果对方不介意有男友的跟他交往的话~琪一定会去尝试XD
我就不敢咯~~我有男友了~^^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乱说一通~~~~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