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就算在和你一起。。。心里的刺一样存在着。。。

我想分开是很好的选择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得气你。是我变小气了?
反正你已经说分手了。我什么也不过是说白话?
或许我们分开后,以前的回忆不会彻底的忘掉。
至少还有回忆陪着我,这样我不会那么难过。
你放我走,也希望你会放你自己走。我虽然还喜欢你。可是这样已经足够了。
我不想再持续下去。我怕我会受不了。我也要向你说声谢了。
因为和你在一起真的蛮开心的,可能我真的敌不过你的脾气吧。对不起。或许这些日子让你受了我的脾气,我不渴望你会原谅,不过希望你不要难过了。
也希望你会把书读好,之后也会找到比我好的女生。再见了。

3 条评论:

Yong Qi 说...

我还能做什么?如果,我还有机会,我好想努力的挽留你。可是,我知道这样。。我会让你更累。。我有尝试的让你接受回我。。那几天我已经很努力的改过了。。可是,你对我的态度还是有点冷淡。。我很难过,虽然每次在讯息总是以“哈哈”的来回复你。。其实我好有时都在哭。。因为,不过我再怎么努力也补偿不到之前伤害过你。。

你知道为什么我在那时,我会那么生气吗?
因为,你答应过我
你那天会陪我的
可是你做不到
我真的很难过。。

或许,我们的缘分直到现在吧。。
我虽然还很喜欢你
可是,我知道有些事情
没有了就没有了
我明白的

我很珍惜我每一段感情
希望你会找到一个真真值得你去爱的人吧^^
再见。。

HANNAH 说...

嘉欣~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啊?

守護星 说...

没什么啦~分手快乐了~
你最近好吗?